苏寒

【山北】关于V老师的小号被发现这件事

wb:@苏寒Ciel

ooc是我的,不上升正主。禁all。


谷江山要疯了。


cp超话的粉丝都成精了吗!

把新歌里他向北哥暗戳戳表白的东西扒了出来就算了,毕竟他也没想瞒着。


但是居然有人扒到了他小号!还注意到了背景图!

“还好我每天都逛cp超话,时刻掌握这群小姑娘的动向。哼哼!”

趁着还没多少人知道,他连忙把背景图换掉了。


然后……

全超话都知道了。

谷江山:……🙃


完蛋了!北哥要是知道我不仅小号不保,而且窥屏cp超话的事儿也暴露了可咋办啊?他会不会嫌我笨啊!

我不想再睡沙发了啊!


金弦看着一个人在角落里捧着手机抓耳挠腮的谷江山,觉得很不对劲。


小皮孩儿从下午开始就心不在焉,跟他说话总是走神,晚饭也没吃几口。

最重要的是,今天居然不粘着他了!


开玩笑,那是谷江山诶!

逮着机会就要粘在他身上的谷江山诶!

睡觉都得绑在他身上不然就要哼哼唧唧的谷江山诶!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金弦决定问问他,也是满足小朋友之前提的要求:有什么事摊开说,想知道什么直接问,这样就不会吵架了。


“江山。”

没人回答。

“江山?”

还是没人回答。

金弦怒了,不理我?飘了是吧!

“谷 江 山!”


谷江山虎躯一震。

“啊?北哥,怎么了,想喝水还是想吃水果呀?"

金弦无语。你当养摩卡呢你?


“我想揍你”金弦抬起手,装作要打他的样子。结果等手落到谷江山身上的时候,那力气却像是在给他挠痒痒。

嗯,或者说更像是摩卡黏在他怀里用小爪爪一踩一踩的。

轻轻的,软软的。


“你今天怎么回事儿啊?怎么心不在焉的?”

“有吗?没有吧,嘿嘿。”

谷江山习惯性地握住他的手。


金弦的手很白,也很软,捏起来就像是摩卡的小肉垫。

其实不只是手,北哥全身都软软的,还很白嫩,稍稍用力捏一下就会红好久……

谷江山捏着捏着思绪就跑偏了。


金弦:“……”

金弦看着面前捏着自己的手,仿佛下一秒就要流哈喇子的狗子万分无语。

男朋友太傻了,现在换一个还来得及吗?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金弦决定自己动手查探。

说干就干。趁着谷江山犯蠢(?)的时候,金弦直接一把拿走他的手机,打开锁屏,点开微博,进入cp超话,一气呵成。


等谷江山反应过来的时候,金弦已经把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完了。


谷江山“……”

金弦“……”


谷江山心里疯狂打鼓,“我去我去,完蛋了,这沙发睡定了!”,他甚至连半夜爬回金弦床上的借口都想好了。

他忐忑地看着金弦,做着垂死挣扎,试图从对方此刻看不出情绪的脸上找出能让他不去睡沙发的蛛丝马迹。


“北哥我……我不是故意的,当时没反应过来。我也没想到这群小姑娘这么敏锐,一时大意了……”谷江山硬着头皮开口,想要给自己争取一下上床睡的机会,结果在金弦清澈水灵的大眼睛的注视下越说越心虚,声音越来越小。


金弦其实并不觉得有什么。毕竟cp超话里的小姑娘们虽然都很激动,已经开启狂欢模式了,但还是保持着理智,只在超话里圈地自萌。

再者,他本身并不在乎别人知道他的性取向,知道他的感情状况。不公开只是单纯不喜欢私生活得到过多的关注和为谷江山的前途考虑,毕竟他的事业正在上升期。


金弦伸手捧起面前耷拉着的毛茸茸的狗头(bushi),看着谷江山期待的眼神……

“噗嗤……”

笑出了声。


谷江山“???”


“对不起江山哈哈哈哈,本来想安慰安慰哄哄你的,但是我突然想起你换掉的那张背景图哈哈哈哈哈哈!那只狗真的跟你好像哈哈哈哈!”


谷江山看着笑得直不起腰的金弦,反应过来他没有生气,终于松了口气。紧接着又想到他说的话,脸腾地一下就红了。

“嗷!你不准笑!我已经被她们笑了一整天了,你不心疼我还笑我!”谷江山一头扎进金弦怀里,试图把自己庞大(bushi)的身躯藏起来。


金弦摸着怀里拱来拱去的毛茸茸的脑袋,笑着低头亲了一口。谷江山立刻被安抚到,但还是把头埋在他怀里哼哼唧唧。

金弦就这么抱着他,用脸颊蹭蹭他的脑袋,就像摩卡撒娇要抱的时候蹭他那样。


“傻瓜,她们知道这件事有什么了不起的。”

“嗯?”谷江山闻言抬头看着他。

金弦看着他的眼睛,眼里有时光都揉不散的深情。

“我有多爱你这件事,只有你知道。”

评论(18)

热度(103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