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寒

【山北】初雪要见想见的人

ooc警告,伪现背,内容是我在做梦。



下雪了。


谷江山抬头看着那漫天飞雪一点点铺满整个世界,脑子里闪过的却是金弦的声音、金弦的脸和金弦的笑容。

他喜欢雪,看见雪肯定很开心。谷江山想。


是,他喜欢金弦,喜欢了很久。


“怎么办,我好想他啊……”

谷江山抬头望着天空,看着雪掉落不歇,慢慢把大地都铺成白色。

雪一点点填满大地上的每个角落,而此刻他对金弦的想念也一点点塞满他整个身体。

初雪很美,但是没有他的世界,孤寂又悲切。


他努力地克制自己。

但很显然他失败了。


金弦打开门,看见站在自己家门口的谷江山愣住了。“江山?你怎么来了?外面下雪了,你没打伞吗?”

金弦回过神来赶紧把他拉进屋,轻轻将他头发上沾着的雪拂掉。


在这个过程中,谷江山由着金弦“摆弄"他,只是一言不发地盯着金弦。

金弦被他盯得有点不知所措。

“江山?怎么了?”

金弦有些担心他。

他感觉谷江山有点严肃,可是谷江山从来不会在他面前这样。


虽然有些担心又有些疑惑,但是金弦还是很有耐心地等着他,等他回答。

“北哥……”

过了一会儿,谷江山终于开口了。

“我……我有话想跟你说。"


金弦平时最讨厌别人说话吞吞吐吐的,但现在却是出奇的有耐心。

“嗯,你说。"他语气温柔,想要尽量安抚一下谷江山。


谷江山深吸一口气,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咬咬牙,眼睛一闭心一横……

“我……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如果不行的话那我可以追你吗我知道我来得很唐突但是我真的太喜欢你了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啊……"


金弦看着谷江山,努力从他机关枪一样往外冒的话里找出自己认为的重点。


谷江山喜欢他。


虽然之前不止一次地猜测过,但是真正从谷江山嘴里听到他的肯定的表白时,金弦还是会觉得很惊喜。


那个像太阳一样热烈的男孩喜欢他。


听着他急切的有些混乱的表白,金弦却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心动过。

从谷江山进729开始,他就一直围着自己转。他会尽量守着自己每一场直播,会陪着自己做想做的事,会告诉全世界他最爱的人是金弦,会给他所有明目张胆的偏爱。

诚实的说,谷江山给足了他他想要的安全感。


金弦很快就做好了决定。


“我……”

谷江山听他开口心里紧张急了,生怕听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又怕是自己让他为难,连忙给他也是给自己找台阶下。

“没关系北哥,你……你不用这么快回答我的。我不会逼你马上作出决定,你想好再唔……"


然而金弦只觉得现在的他吵闹,直接伸手捂住他的嘴。

“你先听我说完。"

金弦无奈。

谷江山(老实巴交):“唔"

发现自己说不了话又连忙点点头。


“我愿意。"


“砰!”

像是有烟花在他脑海里绽放。

谷江山当场愣住。

他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金弦。


还有这种好事?


金弦松开捂住他嘴的手,想听听他的想法。

可是现在谷江山脑子里哪还能形成什么像样的想法?

他只是下意识地拉住金弦即将收回的手,然后埋头亲了一口。


谷江山:……

我去!怎么下意识就亲上去了啊!北哥才刚刚答应自己!这不是耍流氓吗!


就在谷江山懊恼地想捶死自己的时候,却听见金弦用他那令人沉醉的声音温柔地说道:“就这点出息吗,小男朋友?”

谷江山感觉自己脑子里像是有一根线瞬间绷紧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但是金弦根本就没想听他的回答。

他现在只想给他刚刚得到的小男朋友一点奖励,奖励他鼓起勇气的表白。

金弦直接抬头,不由分说地把自己的唇印上了他的。


线断了。

谷江山只知道遵从本心地加深了这个吻。

他一手揽住金弦的腰,一手按住金弦的后脑勺,放任自己沉溺在这个无比美好的吻里。

谷江山真的快要疯了。金弦不仅答应了他的表白,还主动亲他了!怎么全世界的便宜都让自己占了呢!


当天晚上,谷江山迷迷糊糊地回到自己家里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北哥是我的男朋友了!!!!"

他整个人都快飘起来了,兴奋得不得了。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得到了金弦。

但最后还是理智占了上风。


他决定换一种方式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然后就掏出手机登录了微博。

谷江山729:下雪了,是初雪~我尝过了甜甜的~大家都见到想见的人了吗?【视频】


他暗戳戳地把自己之前在北哥家楼下拍的下雪的视频发了出去。然后自己在心里回答自己:不仅见到了,还尝到了,嘿嘿!

就在他发了微博两分钟后,收到了金弦的微信。短短三个字,却让他沉沦了一世。


“见到了。"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